青空十万里

又来填一下问卷。

1,第一篇

七爷或者天涯客,忘记了。


2,最近在重温

残次品和默读(烈火在追中)


3,最虐

大苦苦老师哪篇不虐啊!!最虐的还是大哥里面宋老太那里吧,耽生阴影。


4,最甜

残次品陆林,林无限宠陆无限撒娇,我对你有下限没上限什么的,腻歪得很。


5,最先安利哪篇

大哥,残次品杀破狼,从古到今从今到未来,现实架空三百六十度全方位,这三本真的无敌好,不看就亏。当然单就故事情节balabala来说的话还是杀破狼残次品,大哥完完全全就是私心。打分我给大哥95,杀破狼残次品一百。


6,相对冷门超爱

大哥,我的白月光朱砂痣生命之光欲望之火北斗星蜜糖。


7,希望还有后续

残次品和大哥。

残次品的番外,父辈一代故事我真的以头抢地恨不得哭出五大洋,发糖不好吗!?我想看陆林环游宇宙蜜月!!!

大哥广播剧凉三年了我真的好恨,有没有其他衍生让它涨涨热度让甜注意到味千拉面和味之源,救救大哥。


8,设定让人眼前一亮

杀破狼,古代+蒸汽时代+近代侵略史+战争+朝廷+改革,无敌

无污染无公害,现代武侠言情,一个个飞檐走壁的江湖人士为了房贷车贷灰头土脸加班,甜总给我惊喜


9,站错攻受

没有诶,我看文从来都是预先知道攻受才看诶……

但是我倒是很想看舟渡反攻的啦…然鹅


10,亲自追连载

从默读开始,默读残次品双无烈火,都在追


11,配角最为出色

默读和残次品吧。默读主要是单元故事,每个案子人物都印象深刻,顾钊和范思远之间的感情也…

残次品周六真的很刺激我,也算是我没想到的一个,和顾湘一样,死的都很猝不及防,前期看起来都是打不死的小强,主角军团的人来着…


12,剧情最为出彩

杀破狼


13,结局让人印象深刻

这也太笼统了,事实上,每篇文的结局我都记不太清emmm反正最后都是在一起的嘛,过程永远波澜壮阔结局永远细水长流。

还是大哥叭,从此以后,我们只有死别,再无生离,钱钟书。


14,哭到爆

宋老太,我真的看一遍哭一次

还有残次品实体番外2信徒,毫无防备当胸捅刀,哭的我枕巾湿透泪洒长河,那一整个晚上心都在抽痛。


15,笑到傻

甜甜每篇都是语言诙谐,独特的吐槽特别好玩儿!印象深刻的是笔芯和霍普两个人互相鸡汤试图说服对方洗脑的时候,“像两个浣熊互相搓”,我真的爆笑。

贴个原文“这两位都是满口歪理邪说、一言不合就要给人洗脑的神棍,凑在一起互相洗,活像两只浣熊互相搓,发现谁也洗不动谁,只好相逢一笑,还起了一点棋逢对手的惺惺相惜。”


16,最相配的两个

每一对都🔒得死死的


17,最厌恶的角色

我记得我写过费承宇,那这次写个魏谦他妈吧

默读里面说父母永远是一个人在襁褓之时能够接触到的第一个人,他们会懵懵懂懂之中受到影响,而且很难再摆脱影响(不是原句)魏谦恨了这个女人三十年。


18,最出乎意料的大转折

宋老太(我真的没法接受这是我一生的痛)


19,超爱副cp的一篇

坏道————舒久盛遥!!!我记得我看坏道就是冲着副cp去的,现在也很爱他们这对!


20,无论如何也想收藏实体书的

大哥,我要回学校再买一套,镇床。


21,同好不够更多讨论

每一篇,我好恨,安利卖不出去我要死

大哥和残次品吧。


22,漫画化

大哥。


23,动画化

残次品,19年十月份才出我等得心急如焚


24,至今没去补

有啊!好多,终极蓝印 游医 锦瑟 逆旅来归 兽从之刃 一树人生 有匪看一半还有除了双无的其他言情,但是现在没看的那些应该以后也很难再看了。


25,单独重温次数最多

大哥(我觉得这个题目重复率好高哦!)可能还有七爷天涯客因为我也不记得几年前我看他们看了多少遍,但是杀破狼广播剧我听了无数遍


26,不感兴趣题材看了超喜欢

残次品,未来科幻星际机甲,我一向对未来科幻星际机甲没兴趣的,真香

还有杀破狼,废柴聋瞎受,什么玩意儿,不看不看——真香


27,震撼的一句话

太多了,就先不提大哥杀破狼耳熟能详的了。

提一句残次品里面比较贴近现实的吧:“你不能因为他们疯子多,声音大,就认为他们是正常的。”

还有默读里面:“你可以教孩子防备陌生人,提高警惕,但是不能让她怕穿碎花裙子,不然要我们干什么用的?”

我真的好爱priest


28,最喜欢的攻以及理由

我记得我写过,事业上喜欢长庚,感情上喜欢小远

帝王心术,长庚的眼光在当时看来是特别有前瞻性的,他的种种改革变法能够让大梁安定四海清平,是一个优秀的帝王。我很烦一个论调“长庚就是为了顾昀才当皇帝的”。

固然有想要保护顾昀的因素在,但是江南副本那里“南望王师又一年”,百姓民不聊生的惨状,都是更大的因素啊!他也想要平定天下让百姓人人可居好吗……长庚又不是真的恋爱脑。


情感上小远成为了他哥所需要的人,温水煮青蛙,我可太喜欢了。敌退我进,敌进我退,敌疲我扰,敌累我打,游击战式爱情攻略他哥,不疾不徐游刃有余。四年时间脱胎换骨,从当年那个瑟瑟发抖没有安全感紧紧抓着他哥一根浮木的流浪小孩儿走出来,变成一个可以让人依靠,带给别人安全感和归属感的男人,我好爱!!


29,最喜欢的受以及理由

魏谦和林静恒。

他们A。(看起来很敷衍然鹅并不!It's 真实想法)


综上所述,最喜欢的攻受里面大哥提名两次,攻受都上榜,所以我最喜欢大哥其次杀破狼残次品。


30,最爱那篇文的句子。

所有的苦难与背负尽头,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此世光阴。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