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空十万里

【卷黑】骗更第二弹003

今天的主题是格格的背后抱,也不知道适合不适合Orzz


★10分钟速成,照例短小


“纯黑,我怎么觉得你有点胖了。”卷毛靠在床头看着前面闷头打游戏的那货。背对着他的人带了厚重的耳机,耿着脖子没有理他,也不知道有没有听到。


于是他手脚并用地爬过去,前前后后左左右右探头观察了一番,动作之间经常碰到纯黑图省事草草扎起来的小发揪,之后还正经地点点头:的确是胖了一点,就那么一点点。

纯黑被他惹得心烦,游戏中的人物的无伤终于在卷毛把手绕过他的肩膀,精准得捏住他的肚子时消失。


他气得一把将耳机摘下来,回头瞪着毫无自觉的卷毛同学:“你到底要干嘛?”


“我……我就看看你胖没胖。”他满是无辜的回盯,使力掐掐肚子上一圈小肥肉,“然后你还真胖了。”


纯黑几乎被这人气的吐血,他哼哼笑了两声,呲溜一矮身从两只不安好心的掌中脱离:“无伤今天你必须得给我弄出来啊。”


他哼着小曲儿背着手去量体重,随即脸色变了变,最后他板着脸努力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说:“我这不没胖么。”


卷毛嗯嗯应着,没敢去看体重表的示数。






评论(1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