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空十万里

苍越孤鸣x我

我不要脸了,一切的源头是@想把苍狼这样那样 
是的,最后的人影是你,开心不开心。


苍越孤鸣牵起我的手,他的手心很温暖,在秋日里正是适合被握住,或是握住他人的温度。感受到我观察的视线,他微侧了脸,回了一个安慰的笑,“怎么了?”

我冲他促狭地眨了眨眼:“你知不知道你有个外号叫苍兔?”


闻言,苍狼愣了一瞬,随后弯起好看的眉眼,“你说呢?”手也示意性的紧了紧。


“我猜你不知道,但你要装作知道的样子。”


“哈。”他颇有些自嘲,摇摇头似乎是被打败的样子,弯下腰将一吻印在我的额头,“在你身边,我更希望是被驯服的狼啊,至少能够护你周全。”


风吹树木上为数不多的叶子,发出飒飒之声,不远处躲在树后的一条人影似有不甘,随后还是选择了转头便走。

评论(3)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